關於


我是郡琦,來自台灣,是個充滿人情味的亞熱帶島國。 我從小就喜歡撞色的配色與繽紛的色彩,在老西裝師傅的父親職人態度下成長,2007 年時,我開始嘗試製作一些自己設計的包包,並試著自己販售。到現在為止,我的小店與品牌經營了約 15 個年頭。我設計的作品,都是採用台灣本土的面料與輔料,也會引進日本的東洋布料。因此,我的產品在 2010 年時,獲得台灣政府所頒發的『台灣製 MIT 微笑產品』袋包箱類認證。 希望您會喜歡我的作品,並由此感受到台灣的熱情與美好。

 I'm Vicky. I come from Taiwan, a subtropical island country of human-touch. I love all the passionate and joyful colors, and the feelings come from their combination. 2007, I started making and selling bags of my own design. Now, my store and my brand have been run for about 15 years. The fabrics and accessories on my design works are made of Taiwan local materials. Therefore, the products are certificated by the government with "MIT Smile Logo" since 2010, and quality is endorsed as well. I hope you may like my design works, and thereby feel the passion of Taiwan as well.

私たちは台灣本土の布を使用して製作しています。私たちの商品は「キャラクター」などの絵柄を強調するわけではく「使用される方にとって、個性をより」引き出せるための商品」としてデザインしいます。「Hand Made」を出發點とする、特色のある小物として皆さまに提供できるよらに台灣で設計しています。

 『給生活中每個小歡呼~』

 關於自己的布包品牌... 

我從小就喜歡撞色的配色與繽紛的色彩,在老西裝師傅的父親職人態度下成長,2007 年時,我開始嘗試製作一些自己設計的包包,並試著自己販售。到現在為止,我的小店與品牌經營了約 8 個年頭。我設計的作品,都是採用台灣本土的面料與輔料,也會引進日本的東洋布料。因此,我的產品在 2010 年時,獲得台灣政府所頒發的『台灣製 MIT 微笑產品』袋包箱類認證。 希望您會喜歡我的作品,並由此感受到台灣的熱情與美好。

 

靈感|簡單生活,回小宇宙

 

每個星球,都有一個屬於自己的引力,牽動著這星球週遭一切相關的人、事、物,使居住在上面的物種,生生不息的予以共存。 WaWu 回到屬於自己的中心,從對比的撞色中,找到平衡點,從人們生活中,創作符合習慣的功能,從簡單的生活中,創造豐富理想。 

工作室|生命與熱情

郡琦目前與家人住在台灣台北市,忙碌的日子中享受生活與創作。工作室於 2019 年搬遷至台北大安區,是郡琦平時打版製樣、製作商品與出貨的地方。小小的空間充滿了創造有趣商品的原料,製造商品的車縫機、拷克機、刺繡機整齊排放,牆上貼滿紀錄靈感的手稿與研究中的打樣紙版,後方櫃子放了各地採買的特殊布料。從中窺見郡琦對於生活的各樣觀察與手作包包的熱情。

 
x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