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下訂流程

 

Vicky 商品皆為「接單生產*」商品,訂單付款完成,雙方確認訂製內容無誤,Vicky 這邊就會開始製作。


工作天工作天數計算方式:

● 小物品、鑰匙圈、吊飾等小配件,製作天數約為 2 個工作天。

● 鑰匙包、護照套、證件套、小錢包...等中型商品,製作天數約為 2~3 個工作天。

● 手機袋、包、皮夾、長夾、手提袋、便當袋...等較大型、複雜商品,製作天數約為 3~4 個工作天。


​※ 以上工作天數,皆不包含六日與國定假日。

※ 製作完成寄出後的寄送時間,依照訂單所選定的寄送方式計算。

※ 國定節慶與畢業季,交期多少會有所不同,若擔心無法如期收到貨品,可先詢問設計師 Vicky 確認交期,或提前訂購,謝謝。 :)


關於訂製款商品*

現在 Vicky 製作的商品,皆為「接單生產 (make to order)」商品。也就是客人有下訂單,Vicky 才會開始才裁布下去製作的客訂限量商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