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13日 星期四

WaWu微背包(可可番茄) WaWu Handmade Knapsack

早晨起床,開始會有點涼意了~

WaWu微背包(可可番茄) WaWu Handmade Knapsack

カラフル小物のハンドメイド工房

771505011_微背包(可可番茄)01

WaWu 第一個大包系列的商品。顏色:湖邊小學、可可番茄、田野之旅;穿梭城市與遊走鄉間的小旅行微背包,多功能背法,適合每一時刻的我們。

771505011_微背包(可可番茄)05

微背包擁有多種背法,可側背 (單肩背)、斜背 (跨肩背)、後背、手拿等。
方便任何時刻的使用,平時可當上班、上學的包包,週末小旅行時,也可加上背帶,微後背出遊。

771505011_微背包(可可番茄)04 771505011_微背包(可可番茄)02

袋口使用 YKK 塑鋼拉鍊,好拉耐用。P1000752

P1000752-tile

771505011_微背包(可可番茄)006P1000755

WaWu台灣手感布包 / WaWu手作創意:[微背包系列]

(※ 凡購買WaWu微背包,即贈設計師獨家手工特製布胸章 2組 (一大一小)
WaWu 設計師獨家手工特製的布胸章,每一款都為限量布料手縫而成,並縫製設計師各國旅行時,四處蒐集而來的稀有鈕釦,與設計師私藏的限量布料,可搭配所有 WaWu 布製商品,可隨意搭配別放,也可單獨當衣服的胸針,別緻精巧,也是獨一無二送的特別禮物。
※ 每一款布料及配件都會有所不同,為獨一無二的特點。

* 商品規格 *

娃果創意有限公司 MIT 認證

• 尺寸:32 寬(w) x 31 高(h) x 10厚(d) cm
• 布胸章尺寸:(大/單顆) 5w x 5h x 1d cm;(小/2顆一組) 3w x 3h x 1d cm
• 材質:加厚防潑水處理台灣純棉帆布,古銅五金勾環,YKK塑鋼拉鍊,棉織帶
• 設計/產地:台灣
• 原料來源:台灣
• 娃果創意有限公司 通過『台灣製 MIT 微笑標章 認證』※標章編號:01900078

* 注意事項 *

• 許多花色皆為台灣當季限量花布,賣完絕版
• 獨立手作品,限量生產
• 可重複清洗,請貼心使用
• 使用及保養方式:
建議使用普通洗滌劑、冷水單獨洗滌,與其他衣物同時衣機混洗,請加洗衣袋。
不可乾洗或使用漂白劑,洗後平整晾乾。
Wash it separately with neutral detergent and cold water.
Put it in a laundry bag if using a washing machine.
Don't use bleach. Don't dry clean it. Dry it flatly after washing it.

#TaiwanDesign #MIT #MadeInTaiwan #handmade #zakka #wawustyle #wawu #手作 #手工 #布包 #職人 #工房 #wawu設計師日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