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14日 星期三

2019.08.15 設計師日常囉嗦

在「娃果工作室」社團物中,我想我就不官腔了,由我自己出發,就不像粉絲團那樣官方說法囉! 😉

今年 (2019),Vicky 的工作室由台中遷至台北,工作室型態也就此確定,沒有對外開放參觀。
對於想要面對面訂購的朋友們,這邊說聲抱歉了! ><
因為 Vicky 身性孤僻,一開始製作就會陷入沉默寡言狀態 ^^"...

幾經思考,還是將之前成立的社團,重新整頓使用,對於之前就加入的幾位團員,真的很不好意思,現在才有一些訊息。

之前 2017 成立社團時,Vicky 正在準備研究所的畢業論文,隨著論文的產出,時間一點一滴的幾乎都投入到論文的研究,因為是服裝創作,所以也花了不少時間在研究製作。雖然過程花了不少時間,但也終於順利完成,拿到學位。這兩年學校也有找 Vicky 去教書。是否就此轉為師職呢?但思過後,目前還是喜歡投入版型及實作的創作上,所以工作室遷至台北後,也正式成為 Vicky 的包包研究室了! :)

現在販售的網站,主要是在 Pinkoi,其次是 Creema,而博客來、TAAZE 是販售一些 Vicky 先製作好的完成品。

社團這邊,我除了有空會 PO 些每日製作好的訂製品,也會 PO 一些架上沒有上架的少量特殊商品。以及粉絲團沒有的 Vicky 囉嗦日常,如果這方向跟您想得有些不一樣,也可以再退社團沒有關係瘩!

謝謝大家喔!

Vicky 2019.08.15

娃果工作室社團: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WaWuStyl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