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7日 星期三

20110727 現在懂了,以後就都懂了



今天,讓我來個「照片故事」,這對父母真的很棒!!

這位媽媽讓孩子坐在大腿上,耐心且細心的告訴她的孩子,她可以考慮一個裝得下她外出自己所想要帶的東西的包包。
因為孩子看到喜歡的花色只有手機袋,孩子單純天真的想著,那她把裝不下的太陽小眼鏡往這手機袋裡頭裝就可以了,但她沒想到,這樣她以後外出都要背兩個包包,因為孩子喜歡的花色的大包包需要訂做,所以媽媽除了講解外還有耐心的告訴她的孩子她需要等待,就這樣將近半小時的溝通吧,父母都很有耐心的用慢慢的口氣及語調與孩子溝通著...。
我對著他們說:「你們好棒!!」,父親淺淺的微笑說:「其實孩子們都聽得懂,而你現在讓他們懂了,他們以後就都懂了。而當你用這種方式與他溝通,那他們也只會用這種方式與你以及別人溝通。」

這句話抨擊我心哪!! Q_Q 是啊!! 這世界一切的美善都是存在並且美好的啊!! 感動在我心中,好久 好久...
謝謝你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