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9日 星期五

20110729 新櫃子加工中!! 品牌成長記錄側拍~


明天新櫃子以及很多新商品陸續登場~ 噢爺~
被麻吉數落增加了櫃子結果東西都沒有加什麼加~ 毛起勁來狂做~
除了勞作許多心週邊小東西外,還做了新商品:新版新花色​(加長型)筷套、千呼萬喚始出來的布書套、新花色的iP​hone袋、還有最重要的情人節戀人卡!!!!! 大家快來啊~~~~~!!!! (興奮!!)

電腦處理後,拿去影印店彩印~ 回來自己加工"護貝"後開始修剪~

剪了一堆削~ 想起以前做連鎖書店美工企劃時每天工作桌身邊都是這樣的​紙削 XD

加厚再加厚!! 我要像磚頭那樣!!

呼~ 要等膠乾了才能開始切割呢~

加工中~ 新的小櫃櫃已經做好了,我要在上面手工加上"WaWu"​的立體字樣~ 用珍珠板加厚再加厚!! (切起來還滿爽快的XD)


呵呵呵~ 效果真好~^^ 還沒完成~ 為了創意市集攜帶方便,我不能直接固定在上面 (一定會被壓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