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1日 星期四

20110811 這個週末台北很潮~!!《WaWu》華山創意潮流文化節 & 西門潮創節

哇!! 明後天台北將會非常熱鬧!!
西門町後天(六)舉辦「潮創節
華山明天開始三天 (五六日) 也有「創意潮流文化節」,
而《WaWu》呢!! 兩邊都有耶^^

WaWu 參予潮流品牌 PONY的 Rock主題概念鞋款設計
將會在華山創意潮流文化節」中與各地設計師、
歌手、藝術家等作品一同展出~
感動啊~ ing

明天也將前往受訪 ^////^b
真是感謝老天爺~ 感謝自己的努力啊!!

WaWu~ ROCK!!



ROCK」經典「惡魔角」手勢為主軸由鞋裡碰出,
WaWuStyle現在布製創作風格延伸至PONY鞋款上,
異元素結合,將布料與金屬鉚釘、鐵鍊相結合於鞋面上,
不規則縫製布料產生皺摺,ROCK的不修邊幅、不按理出牌超出一般規則,
並將兩鞋以鐵鍊相綑綁,代表ROCK的搖滾「超出想像的方式」。


各個創意品牌延伸的PONY概念鞋款設計~

已經40年歷史的PONY潮流品牌!!

再來呢~ 就是後天(六) 西門町的「潮創節
WaWu》除了當天兩天的創意市集外,還有參加潮創T-Shirt設計比賽!!
Vicky要在河岸留言的舞台近行走秀~
這是以WaWu品牌參加比賽的,我一定要為牌爭光啊!! = =++
(收起會害羞的FU 吸氣~)

 今天剛好跑錯地方,看到已經有開始佈置囉!!
(PONY鞋在華山 ^^")

整整兩三層樓高的巨T!! WaWu~!! 真過癮!!


今天先過去華山橋自己設計的鞋子位置,
發現在一旁潮流品牌的展位
每一個品牌的熱血青年大家都如火如荼的為自己的品牌做最後的準備,
在裡頭的當然都已經是市面上經常看到的大牌子,
但心中不免燃起熱血 = =+
創作的東西就是一直注入新血~ 一直投入自己的熱情哪!!

就在這時~ 一旁「一克拉的夢想」也在一旁..
不二良的一句:
「大部分時後我們都是選擇了社會要你做的事,
而不是去做你真正想做的事。
而其實,每個人在做這種選擇的時後,都應該被一把槍指著。」 




真的是~ 說得太好了... (點頭)

我很感謝一路自己這麼執著努力著,
感謝一路一直支持我為我加油的每一個人,還有不看好我、放棄我的人,
感謝遇到挫折,幹譙一下自己又會爬起來,
感謝自己選擇了這像是既艱辛但又一切的收穫都往自己身上累積的事情來做,
這條路,或許已經不是只有我自己的力量在完成了!!

加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