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5日 星期四

20110825 捷運芝山站6OZ 寄賣處~ 明天8/26 (五) 重新裝潢開幕喔!! :)

《NEW》
捷運芝山站6OZ 寄賣處~ 明天8/26 (五) 重新裝潢開幕喔!! :)
6oz burger booth 台北市福華路128巷10號1樓

一開始,店長小克邀請我進駐時,我光聽是家賣漢堡的店,我就十分感興趣!!
回家一蒐,看到她們家餐點的照片.... 我就已經被征服了... =V=

(我很想吃她們家的餐.... 光看漢堡就十分美味.... 呼~
是個非常適合進進比利時啤酒的好地方... 應該建議他們一下... ㄎㄎ...)


店長小克特地為我們原創意者打造的創意展示櫥裝,
而且還是兩面的喔!! 由外面看以及到店內逛逛都是可以的 :)

↓ 這是店內的展示;↑上面是店外的展示。


店長小克是個可愛的女孩,我很喜歡跟她聊天的FU,
同時我們喜歡的風格挺像的 ㄎㄎ~

這是店面裝潢前,裝潢後,除了特地的原創展示櫥窗外,
門的位置也稍稍移到旁邊,整個店內變更大囉~!!

接下來每個月進駐的原創設計師將都會有主題展~
店後面有塊黑板,輪到我時我跟大家說嘿!! :D


很清心的店內氣氛,就在捷運芝山站旁、天母SOGO後面,
附近的巷弄裡也很多特別的小餐廳,很不錯耶!!


這就是我想要吃一直吃不到的餐啦 唉唷~
我很喜歡擺一盤早午餐 亂亂的 琳瑯滿目的一盤,很優閒、很輕鬆的感覺~


傳說中設計師的椅子出現了,聽說要價不斐~ ㄎㄎ...


店本身就很有FU,加上他們實在好吃的餐點,
能夠在這展示自己的商品真是太好了!!
以後我也會推出我愛的漢堡商品 呵呵~

在網路上蒐尋〝6OZ〞會出現很多看了口水直流的部落客美食PO文~
啊~ 我一定要找時間好好來吃啦!! (因為去都是在裝潢期間都沒吃到....)

感謝大家!! 阿V我報告完畢,繼續趕工去~ 呼~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